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2-02-26 作者:苏旭

2月底,因疫情影响,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赵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内涵,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组织生活会)

    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每位同志都在会上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深挖原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改正措施。

(党支部委员会述职)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以实事求是为标准,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填写《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记录表》的方式进行反馈。

作者:苏旭

编辑:韦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