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4-10 作者:覃媚

3月29日下午,广西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10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丽艳、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惠、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贤珍等全体党务干部及文学院31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典礼由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奇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与会领导们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戴上了积极分子徽章,殷殷叮嘱积极分子们平时要带好徽章,勇于亮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佩戴积极分子徽章

汉本2104班的岳汶洋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认真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坚决表明入党的决心,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学习和行动规划。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岳汶洋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要求自我……紧跟党的脚步,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宣誓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惠同志讲话。她首先明确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把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培养成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符合时代要求,能肩负起时代使命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党的发展历整体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有一定的理解;对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怎样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有正确的认识和态度。进而说明了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安排,以及对培训班学员的学习和纪律要求。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经过培训后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作者:覃媚

编辑:韦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