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兴邕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2-05-25 作者:秦琴 来源:文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及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努力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广西外国语学院切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切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校企合作,5月19日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兴邕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江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吕植家,党总支副书记陈惠,副院长梁家上,教师覃守达、谭雁,兴邕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副总监李传寿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观看企业制作的宣传片

周江煜书记带队参观企业,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概况。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人才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江煜书记表示,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公司在市场运营的优势进行深度对接。周江煜书记还希望学校相关学院与公司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深入合作。

 

双方合影

李传寿表示,兴邕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服务万人社群电商为基础核心运营团队均由业内多个领域资深管理人士组建。目前公司缺乏市场运营,策划等方面的人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运营、策划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秦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