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六届“金蔷薇”文学艺术节之“戏如人生·逐梦青春”中国现代文学作品展演会

时间:2022-06-18 作者:张莹 冯颖琪

67日文学院第六届“金蔷薇”文学艺术节之“戏如人生·逐梦青春”中国现代文学作品展演会于学校小礼堂顺利举行。此次展演会共有19个节目。


(图为主持人现场开场白)

展演会于下午举行,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通过抖音进行线上直播。此次展演会还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主要以中国现代文学常识为考察背景设置抽奖提问内容,同学们积极抢答,带动了现场氛围。

在展演会的最后,汉本2107班的《金锁记》以89.33分的评分最终获得第一名,汉本2119班的《啼笑因缘》和汉本2113班的《围城》分别以87分、86.67分的评分获得第二、第三名。

(图为同学们在舞台上演绎剧目)

过这次展演会,营造校园良好的文学研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中国现代文学的兴趣。他们演绎的剧目所塑造的人物形象生动,体现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品味文学经典,感受文学魅力,用青春追逐文学之梦。

/文:张莹 冯颖琪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