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15 作者:苏旭 来源:新闻本1903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水平,壮大党员队伍,6月27日,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310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现场)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奇、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钰玄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佳雯、盛子晗同志主持。


(王佳雯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共分六项议程进行。会上,45名预备党员依次对预备期内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作总结汇报,他们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纷纷表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继续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发言)

(支部委员石小玉发言)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转正同志发言。党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依次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大会最后,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名正式党员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对45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所得票数,同意李洁慧等4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准许李洁慧等4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顺利举行,45名预备党员在转为正式党员之后,依次表明自身态度。其中李洁慧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今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都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转正大会的圆满结束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转正的党员同志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新闻本1903班苏旭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