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11-10 作者:欧芸彤

11月8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明德楼10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武峰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丽艳同志、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惠同志、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文佳丽同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奇同志、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杨琴同志、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钰玄同志等全体党务干部及文学院32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魏娇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与会领导为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佩戴了入党积极分子徽章新闻本2101班郑羽棱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说我党艰辛的建党历程,让我们深刻领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珍视此次党校学习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要求自我,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为积极分子代表佩戴徽章)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惠同志致辞。她首先明确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阐述了青年一代在这个时代发挥的力量及应肩负的使命,号召同志们在学习及工作岗位上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言行举止正面引领身边的同学,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武峰书记讲话)

最后校党委书记武峰同志向文学院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次党课。党课内容主要是解读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武书记用大量实例着重讲述了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阐明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性支撑并鼓励同志们立大志,朝目标不断前进。

此次开班典礼调动了同志们在党校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做了充足准备。

/文:欧芸彤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