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名家云直播”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党课

时间:2023-03-24 作者:新闻本2201班杨樱

3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明德楼310党员活动室收看学习“名家云直播”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党课,本次直播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

(直播现场)

本次党课从多角度把握2023年全国两会的时代方位、年度特征,分析全国两会主要看点,主要解读了开局之年经济政治发展的目标任务,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展开为伟大梦想而奋斗、依靠伟大人民而前进、开启伟大远征而出发等思想内涵的讲解,文学院党总支部认真聆听,深刻领悟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们在认真观看直播)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今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刻的领悟,今后将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文学院党总支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以“一股绳”、“一座山”、“一团火”、“一碗水”的标准建设高素质党组织。


作者:新闻本2201班杨樱

编辑:夏遇骄 蒋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