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闪耀志愿红,文明实践学雷锋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8 作者:庞丽珍

3月3日上午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文学院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涛老师黄毓燕老师带领下,联合仙葫管委会党政办工作人员和五合社区工作人员,由仙葫管委会常务副书记农建标带队,组织开展一场在邕江边上清洁环境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五合社区党总支部、五合社区居委会志愿者合影)

在本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工明确,清理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为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而努力,认真清理邕江周边零散的小垃圾,如烟头、塑料袋、口香糖等。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做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捍卫者。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在清理垃圾)

覃雪梅同志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更加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的环保意识,有助于社会形成崇尚志愿服务、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

作者: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庞丽珍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