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争当金葫文明使者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分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8 作者:邓格静

3月21日下午,为了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以“弘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建和谐社区”为主的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66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

志愿者来到金腾莫村半岛小区和邕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金葫社区居委会常务书记韦云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清扫枯树落叶、卫生死角的垃圾、夹缝中的烟蒂,以及草丛中难以清理的垃圾,志愿者同志们还不忘对来往的居民宣传“雷锋精神”,鼓励居民们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环境。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清理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金葫社区的环境,提高了同志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微薄的贡献,在文明生活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作者:邓格静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