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电话:0771-4730936

旧物汇温暖,捐赠传真情|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旧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施全面节约战略,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会于3月24日下午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转递一份温暖”为主题的旧物收集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学生宿舍区进行。各小组成员有序开展活动,悉心登记每一位捐赠者以及捐赠物品信息。现场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积极捐赠,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他人传递温暖。

 

(捐赠者登记信息)

捐赠者彭艺馨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有些用不着的衣服随意丢弃会不利于环境保护,这个旧物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我的旧衣处置问题,而且还帮助了有需要的人,真的是一举两得。”本次的爱心捐物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也为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也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我们更应该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作者:汉教本2001班 王德佳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