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4-01 作者:张丹妮

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同志的团结协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3月26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之户外素质拓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毓燕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带领各支部同志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同心奋斗中国梦”游戏现场)

 

(重走长征路游戏现场)

本次活动团队游戏为主,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学生党员青春风采主要设置了同心奋斗中国梦、和谐共进、光辉历程、重走长征路、唱红歌等六个活动项目。活动中,同志们分组合作,不怕艰难,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出色地完成活动项目。

 

(全体成员合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党员对于党史知识的学习,还展示了党支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发了党员同志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协作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作者:张丹妮

编辑:吴称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