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学习“名家云直播”之“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实践”党课

时间:2023-04-19 作者: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部林青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于4月17日上午在明德楼310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名家云直播”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实践”党课。本次直播党课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教授贺平海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实践为主题进行授课,向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授课过程中,贺平海同志从全党调查研究的缘起,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倡导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深入思考。贺平海同志表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学习和运用调查研究,是每一位党员不能落下的功课。

(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经过2小时的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使调查研究成为工作习惯和解决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部:林青春

编辑:蒋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