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举行“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大学生主题微党课比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3-05-10 作者:新闻本2002班张月佳

414日,引导广大学生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由文学院党总支举办的“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大学生主题微党课比赛颁奖典礼在明德楼309教室举行。本次微党课比赛共有11个小组获奖,由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毓燕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共同获奖的同志们颁奖

颁奖典礼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文佳丽同志多位参赛的同学的作品进行点评,深入探讨了传承红色精神的重要性其中,获得微党课比赛等奖的作品《怀李明瑞、韦拔群,念红色精神获得高度评价。

 

(黄毓燕和杨涛书记整理奖状)

文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黄毓燕同志指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广大青年学生立足本职、努力奋斗,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部分获奖同学合照

本次“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大学生主题微党课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微党课讲好中国故事,让学生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引导更多的党员从党的历史和发展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作者:新闻本2002班张月佳

编辑: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