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校文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3-05-12 作者:汉教2202班梁圆圆 来源:汉教2202班梁圆圆

5月9日下午,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校文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知新楼A306开展了党课学习,本次课程由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毓燕同志主讲。

(图1:老师正在给入党积极分子们授课)

黄毓燕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在讲授的过程中,学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了讨论和互动环节。针对黄毓燕同志出的问题,学员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2:同学们正在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此次党课不仅让学员们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历史渊源,同时也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有了深刻的理解

3:同学们认真听老师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作新时代的好青年。

 

作者:汉教2202班梁圆圆

编辑:吴称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