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四史馆

时间:2023-05-26 作者:汉本2118班陈德梅 来源:汉本2118班陈德梅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深爱国爱党情怀,5月19日下午,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校文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校开展四史馆参观活动。

讲解员拜柠檬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四史馆

活动开始,讲解员拜柠檬同志给学员们讲解中国的解放史和改革开放史,从多个角度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对中国解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学员更加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党史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

讲解员拜柠檬同志在讲解毛泽东精神内容

在参观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讲解员拜柠檬同志的演说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学员爱国爱党的热情。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习党史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员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正处在最好的时代,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历史。作为青年一代,要坚定不移地传承红色基因,为人民服务。

作者:汉本2118班陈德梅

编辑:吴称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