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泰开展国际化提升项目

时间:2023-10-23 作者:文学院

9月27日,我院42名学生赴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国际化提升项目。在推动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此次项目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学术研究和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同时也为我校的国际化进程注入新的活力。

(开学典礼泰方老师介绍学校情况)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国学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们非常重视项目的推进,对远道而来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精心准备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中国学院副院长陈慕贤、周美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泰国期间生活学习顺利愉快。中国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同学亲切交流。开学典礼在优雅欢乐的泰式传统欢迎舞蹈中结束。开学典礼结束后,中国学学院的领导与教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学校文化交流中文、图书馆、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学院等,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

(文学院赴泰国际化提升项目线上合照)

      据了解,此次项目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校将继续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通过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项目,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