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初相识,浅显入深处”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时间:2023-11-02 作者:汉本2111班刘杏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10月31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A108教室开展“与党初相识,浅显入深处”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毓燕同志主讲。

(图一:黄毓燕同志主讲)

黄毓燕同志为全体学员讲明党的性质、宗旨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当代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并强调学员们应抓住大好时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个人发展同国家社会有机联系在一起,把青春奋力书写在社会主义的火热实践中。

(图二:学员们认真听讲党课内容)

学员们课上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讨论不仅有效夯实理论基础,加强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正确理解,使他们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三:学员们积极回答问题)

本次党课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作者:汉本2111班刘杏

编辑:蒋思蓓 刘子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