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之“学唱一首红歌”

时间:2023-11-18 作者:薛书婷

为加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与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激发学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6日在明德楼207开展“走进红歌,唱响红歌”活动。

本次唱红歌活动包括赏析红歌、歌唱红歌、分享感想三部分。活动中,第四小组进行《打靶归来》红歌分享,由组长李素祯带领组员赏析红歌,并组织组员学唱红歌。

(图一:组长讲解红歌)

经过练习后,组长李素祯组织组员上台进行唱歌展示,在展示环节,组员自信大方地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

(图二:组员展示红歌学习成果)

为了更深入了解红歌《打靶归来》,组长李素祯借助视频展示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并组织大家分享学习感想。

(图三:组员讨论发言)

本次“学唱一首红歌”活动,不仅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红色文化,也让大家体会到军人们朝气蓬勃、为国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这种精神发扬下去,展现青春活力,勇担时代责任。

作者:薛书婷

编辑:夏遇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