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参加党委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4-01-09 作者:汉本2103班管理

1月5日下午,党委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语言交流综合训练中心举行。我院组织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武峰同志就同志学习作风和思想、行动上的表现进行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个阶段学习的结束不能代表就能以此懈怠自己,理应对自己更加严格,时刻不忘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学会定期复盘,使自己的思想和党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

(图一:分会场党员和学员们认真聆听典礼内容)

(图二:领导们给获奖学员颁奖)

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金穗同志上台发言,总结本学期在党校的学习情况,检视自身的不足,并表明不断改进的决心。倡议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接受党的检验和考察铭记入党初心,怀揣信仰斗志,勇往直前、不断奋斗,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三:李金穗同志上台发言)

党校培训使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作者:汉本2103班管理

编辑:蒋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