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3-10-25 作者:杨涛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1024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310室召开会议,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由文学院吕植家院长、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惠同志组织文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参加,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惠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图一:传达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在陈惠同志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陈惠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内容。学院要健全完善有效的制度机制,积极探索清廉建设工作载体,深化8个清廉单元建设工作中清廉学校单元建设。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党的领导在学院建设中更加坚强有力、工作更加廉洁高效、队伍更加担当实干。

(图二:大家在会上认真学习

清廉学校建设作为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将清廉理念融入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办学治校全过程,不断提升清廉学校建设水平。把清廉学校宣传与党的创新理论、高校教育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廉洁学校建设影响力。

/文:杨涛

编辑:蒋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