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8 作者:汉本2013班刘荣吉

2024年1月10日上午,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明德楼310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安婧书记领学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辞。习近平主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让学生党员意识到应当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婧书记代表支委会做年度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同志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改进意见。

(图一:安婧同志领学)

(图二:全体同志认真学习)

李萍、王佳琪、林银娜等35名党员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勇于剖析自我,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学习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图三:李萍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图四: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支部党员相互交流,碰撞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氛围。

作者:汉本2013班刘荣吉

编辑:蒋思蓓